清琛

Share with you (中)

考试月真的太让人窒息了,现在唯一的精神动力就是石菊´_>`

忙里偷闲写两笔



幸运的是,就算耽搁了这么一会,大石和菊丸还是赶在最后几份卖完前买到了新鲜的虾子。于是晚上的晚餐搭配又变成了松软的蛋包饭和酥脆q弹的炸虾。


时间转眼已接近十二点,大石已经在床上熟睡了。

临时接到工作的通知,大石明早要加班去做一台手术,早在十点的时候就早早被菊丸拖上了床。

侧身看着熟睡的大石,菊丸俯下身来轻轻吻了吻他的脸颊。看着快要接近零点的时针,菊丸轻轻的掀开被子,光着脚轻声走到了办公桌面前。

电脑还没关机,处于息屏状态,菊丸快速的输入密码,轻车熟练的打开了巧克力少女演唱会的订票入口 。

距离零点还有几分钟,菊丸将鼠标放在“购票”选项上,开始了最后几分钟的等待。

没有转手去做别的事情,菊丸就呆呆的盯着购票的界面。

今年的宣传界面做的格外精美呢。菊丸这样想着。

每年的电脑购票界面做的都要比上一年好。


菊丸想起他第一次在网上抢票的时候,那时候的网络还不是特别发达,许多网页都做的十分简陋,就连当时红极一时的巧克力少女组合的官网购票处也只是粗糙的挂上了几张组合照片和一个大大的“购票”键。

在没有足够网络技术的支持下,不断涌入的巧克力少女粉丝在那一次的凌晨抢票中成功的将官网购票处挤崩了。

掺杂在这群人中的菊丸眼睁睁看着购票页面上的剩余票数变成一串乱码,哀嚎着以为自己没能抢的上票,第二天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和通红的眼睛跑去大石的班级挂在他身上诉说着自己的不易和没能实现他俩约定的歉意。

菊丸觉得很难过,虽然没抢到巧克力少女的票让他觉得很可惜,但是没能实现和大石的约定更让他难过。

明明已经约定好抢到票就一起去看演唱会的,虽然能否抢到是一个不定数,但他心底还是因为没能和大石一起而感到郁郁寡欢。

菊丸就像一只蔫掉的猫,有气无力的挂在大石身上。

直到大石的手抚上他的脑后,熟悉的热度才让他恢复一点神智。“没有关系的英二,”菊丸听到大石在他耳边低低的笑着,“我抢到了,所以英二不用这么难过。”

菊丸当时就不可置信的猛的抬头张大了嘴巴,他知道大石就像个老年人一样,是个电脑白痴,连网游是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他才会把抢票的任务揽到自己身上来,可是,可是昨天他都没有抢到,大石为什么会......

“因为担心人太多英二抢不到,所以昨天凌晨我也试着抢了一下,虽然登陆的过程有些困扰,网页也好像有什么差错,所以就试着研究了一下......网站又在凌晨三点恢复了正常,马上就抢到票了......刚刚我还在想英二有没有抢到,结果你这就来了。”

菊丸愣愣的,大石说的好多他都没听很清楚,耳朵里一直在回响着那个他已早早入睡的时间点。

“大石是笨蛋吗,凌晨三点还不睡,就为了研究那个卡到不行的网页,至于熬那么晚吗!”

“可我们不是约好了吗,要和你去一起去的。”

菊丸愣愣的看着大石眼下淡淡的黑眼圈。

他一向不熬夜的。

“就算抢不到也没关系啊,就算不去演唱会我们也可以去别的地方啊,只要是和大石一起不就好了吗。”

......

“看来和抢到票比起来,英二更在意和我一起呢。”

菊丸只听见大石语调中的笑意更浓了,继而就被更用力的托举住,带入了温暖的怀抱。

菊丸觉得自己的胸腔快要炸裂了,即使是用力呼吸也仍有窒息的感觉。


好像什么东西变得不一样了。


菊丸不知道这种变化是从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他已经记不清了,他只知道,不论什么时候,大石都会在他的身边,不论是生活还是网球,大石都会毫无保留的给他所有,作为副部长一丝不苟的大石,被捉弄时会脸红的大石,柔声叫着他英二的大石,在困难时总会鼓着气让他不要放弃的大石,没有任何犹豫信任着他的大石......他的生活里,满满的都是大石。


这种温柔太狡猾了,只要沾染上了,就只有沉沦下去的选择了。


“那以后的演唱会,大石也都和我一起吧。”最后的最后,菊丸只记得自己说出了这样的话,和大石带着笑意的应允。

这一应允,就是十年。


敏捷的捕捉到时间变成0:00的瞬间,菊丸迅速的按下鼠标,完成了一系列的抢票操作。

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已成功购买”几字,菊丸开心的对着电脑比了个耶。

一阵困意袭来,菊丸匆匆关了电脑,又轻声回到了床边,看了看依旧熟睡的大石,菊丸轻轻的钻了进被窝。像是察觉到什么,菊丸刚躺下大石就下意识的把他搂进怀里。

“晚安啦喵~”菊丸又往大石怀里凑了凑,明天早上再告诉你今年也抢到票的好消息吧。

带着这样的念头,菊丸也沉沉睡了过去。


-----TBC-----

评论(2)

热度(10)